Sunday, August 27, 2006

人的性格有两面,我也不例外

就拿听音乐的类型来说吧~~流行我是不听的,现在主要听金属和古典,但是这2种音乐的形式好象正好相反,这也正好说明了我性格的两面性,表面很开朗其实内心无比坚实.就象明星说的保护层,我的保护层是什么做的呢?是钢筋水泥还是钛合金?我说不好.不过目前为止没有人能穿过这道保护层到达我内心的最深层.

到崔大密BLOG上看见他想做网络工程师,呵呵~~有骨气,希望他能成功.

说到我的理想,怎么说呢,有点迷茫,我还是比较喜欢思考形的工作.比如:编剧,策划 什么的,但是这个东西需要很高的艺术功底,就需要大量的知识.我还是真的喜欢上艺术工作了呢.最喜欢王朔了,真是北京爷们,写东西真是太北京化了.

最大的目标就是读书,开学以后争取每个过读10本书,4个月就是40本,放假在读20本,半年就是60本.书这种东西好处太多,就是在不知不觉中使你成长,另外就是尝试写一些东西,包括小说,剧本还有游戏的策划,我决定了以后就用笔来生活.

等毕业以后先找个稳定的工作,然后开始向作家方面发展.

还有就是英语,开学以后学习的重点,目标是能用英语翻译一些国外的文章,最终目标是用英语写剧本.

时间很宝贵,浪费了大学3年的时间,最后的1年绝对不能浪费.

No comments:

欢迎您光临我的BLOG,并衷心地祝愿您万事如意身体健康,爱情甜蜜生活美好,天天都有好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