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6, 2006

呵呵,对电影有了新理解

在网络上知道,电影学院一学年要看160--180部电影,4年要看650--800电影,现在我看了大约有200多部,也就是说刚刚上了大一。
另外电影学院有很大一部分是内参片,也就是说国内看不到或者禁止公开放映的电影。

现在对50-70年代的电影有很大兴趣,因为那时候正好是新浪潮时期,就是电影创作大爆炸的时期。
产生了许多著名的导演。以后买DVD有个原则 就是不买美国片子和国内商业大片,原因很简单 我不喜欢买狗屎回家。

注:几位电影大师,我一部他们片子也没看过:塔可夫斯基 黑泽明 小津安二郎 英格玛·伯格曼
安东尼奥尼 费里尼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今天的面试,家父说什么都不让我去,又是冷,又是外面不安全的^^来你这里看看,还真文人!文人是名词当形容词用的,你论文准备如何了?好好过日子啊,早上一大碗面条,撑!

欢迎您光临我的BLOG,并衷心地祝愿您万事如意身体健康,爱情甜蜜生活美好,天天都有好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