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4, 2006

今天去曹雪的漫画店

刻了一张DVD 里面包括 ghost in shell的最新剧场版S.A.C Solid State Society
还有一部叫做Ergo Proxy 画风还有剧情和ghost in shell有相似之处.

我认为ghost in shell和EVA应该用神作来形容,因为自95年以后近10年的动画都受到这2部作品的影响.听说EVA在当时的收视率最高达到40%,在高度发达的日本动漫业来说,是一个神话.我看动画很少,所以基本上只看比较经典的,而下一个目标是 我们的大友克洋先生.

今天在曹雪那充当了一回廉价劳动力,帮她打扫了下卫生.吃饭之余闲聊,说了点心里话(我不常说心里话的),我说我看上的女生有两种情况我会放弃,第一 是她有男朋友,第二 是她要出国.

以上两点,后者应该可以确定她不出国,前者嘛 我不太肯定,哎,很矛盾啊!

如果把女生看作是猎物,那我就是捕食者,只要看准时机就猛扑过去.

所以那些漂亮的 没男朋友 又不出国的女生要注意了,我没有行动不是我不想而是我在寻找最有利的时机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雪是很知心的姐姐,你当劳动力是荣幸的事情,不要埋怨!呵呵。另外,其实人是相当独立的群居动物,所以孤单的时候要享受孤单。听班长姐姐的劝吧,GOOD GOOD STUDY ,DAY DAY UP!

欢迎您光临我的BLOG,并衷心地祝愿您万事如意身体健康,爱情甜蜜生活美好,天天都有好心情